close

剛滿18歲的我,要準備考試,所以提前一個月北上租房子.短期的不好租,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一間還可以的老公寓.
這房間是一大間格成兩間,再加一間衛浴,兩個房都還有7~8坪大,不過房東說裝潢師父有事南下,中間的隔間還沒完成
要我委屈一下. 我主要是來唸書的,所以不在意.就這樣租了下來,每天早上七點起床k書,下午四點跑步運動,晚上11點睡覺
生活很規律.

搬進去才兩天,隔壁突然搬來一個上班族大姐姐,房東帶她來看房子,說隔間還沒完成,地面上只有一條木條當作分界,就像一間
房間有兩張床一樣,這位大姐看我年紀小,長的可愛,所以說不在意,也決定租了下了.

大姐:你好呀小弟弟,在準備聯考呀.你好認真好可愛喔.我叫潔西,先委屈你當我的室友囉.
我:委屈的是潔西姐啦,我是男生呀.妳好,我叫宇憲.
和潔西姐一握手才發現,傑西姐的皮膚好滑嫩,好溫暖,讓我想多握一會兒.

潔西:宇憲你看呆了呀,該放手啦,一定還是處男吧,真可愛.

被潔西姐這樣一說,羞的我滿臉通紅.趕快放手摸著頭傻笑. 我:對不起對不起潔西姐,我第一次和美女握手嘛.

潔西:沒關係啦,我開玩笑的,你真可愛.

然後潔西姐就開始佈置她的行李. 我的書桌剛好面向她的床,我一邊k書,一邊偷看潔西姐的一舉一動.天呀.
長的甜美就算了,外套一脫掉,骨感纖細的身材,居然還有一對大胸部,無法一手滿握,少說有32E吧.

潔西姐是上班族,大概都10點左右睡覺,兩張床的中間只有一個主燈,所以每次我k書,潔西姐都會自備眼罩睡覺.
房東說下個禮拜裝潢師父就會回來把隔間做好,分裝兩盞主燈,一個房間一盞.潔西姐溫柔體貼,還特別叫我別在意.
專心唸書就好.

晚上潔西姐洗完澡,都會換上領口比較寬鬆的睡衣.潔西姐睡前喜歡看點雜誌,常常在床上變換姿勢,好幾次我都可以從寬鬆的領口
看到潔西姐32E的上半球,而且潔西姐的內衣似乎有點太大件,有些角度,幾乎讓我快偷瞄到她的乳暈,但也有可能是光影的錯覺.
畢竟我一邊看書一邊偷瞄,還要一邊小心不要被她發現.

這天,潔西姐又睡了,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比較累,看起來覺得她睡的特別熟. 夏天天氣熱,冷氣沒有開很強,潔西姐習慣一開始睡覺不蓋被子
臨晨稍微涼了才拉起被子稍微蓋一下.今天潔西姐是側睡,胸前領口打的特別開,色性大起的我,終於忍不住,躡手躡腳的跨過這條分格線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yor8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